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磅突发!特朗普夫妇确诊新冠肺炎 美股期货、原油大幅杀跌

重磅突发!特朗普夫妇确诊新冠肺炎 美股期货、原油大幅杀跌
2020年10月02日 13:59 重庆商报

  原标题:重磅突发!特朗普夫妇确诊新冠肺炎 美股期货、原油大幅杀跌

  

  环球网消息,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开始隔离。

  

  值得注意的是,稍早前,因其助手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发推表示他将和第一夫人即将开始进行隔离。

霍普·希克斯(图片来源:央视新闻)霍普·希克斯(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他写道:“霍普·希克斯一直在努力工作,甚至都没有休息一会儿,她刚刚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糟糕!第一夫人和我正在等待我们的检测结果。同时,我们将开始我们的隔离程序!”

特朗普推特截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随着特朗普新冠肺炎确诊,金融市场反应较为明显。截至发稿,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均跌逾1%。

  尚在交易的日本股市快速跳水,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跌近1%。

  

  编辑/钟莹曈

  来源/环球网、新华国际、财联社

  阿里巴巴新董事会名单公布:没有马云

  今年国庆长假为何感觉特别“堵”?后疫情时代自驾或成主流

  重庆龙门阵景区酒店2.2亿拍卖,两项资产已拍出,大型商业体待处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