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乍得大使出席援乍集装箱检测设备启用仪式

驻乍得大使出席援乍集装箱检测设备启用仪式
2020年10月08日 19:0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乍得大使出席援乍集装箱检测设备启用仪式

  10月7日,驻乍得大使李津津在乍首都恩贾梅纳陆路恩格立海关出席中方援乍集装箱检测设备启用仪式,见证中国政府向乍方捐赠的四套车载移动式集装箱检测系统正式启用。乍财政和预算部长吉兰、财政预算国秘阿利克斯以及乍海关关长、工贸发展和私营业促进部总司长、工商会主席和数十名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仪式。

  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该批集装箱检测设备援助项目旨在帮助乍海关升级商检设施,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从而实现贸易畅通。中方高度关注乍海关现代化建设和贸易发展,今后将继续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加强中乍贸易基础设施合作、海关及贸易人力资源培训等,切实提高乍和其他国家互联互通水平和贸易便利化水平,助力非洲大陆自贸区建设,促进中非经贸可持续发展。

  吉兰财长感谢中国政府提供无私援助,表示在乍方有关企业完成场地整治工程和同方威视所派工程师的技术支持下,有关设备得以正式启用,将对乍提升通关检测效率、打击走私、维护贸易公平环境、保护税收等方面均具重大意义。

  仪式结束前,双方主要官员参观了检测设备运行过程。

  “直通非洲”

  中非合作信息

  权威发布平台

乍得海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