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韩国33层大楼深夜起火烧成火柱 至少77人送医

视频|韩国33层大楼深夜起火烧成火柱 至少77人送医
2020年10月09日 09:4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韩国33层大楼深夜起火烧成火柱 至少77人送医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8日晚,韩国蔚山一栋33层高楼发生火灾,至少有77人因吸入大火产生的浓烟而入院治疗。

  据悉,大火始于当地时间8日夜间23时左右,发生在该建筑的8到12层之间。当天蔚山市发布了强风警报,火势伴随着大风迅速蔓延至大楼顶部。建筑物内以及附近居民等数百人被疏散。

  报道介绍称,起火大楼地下有2层、地上有33层,共计有127户住户和商家入驻。事发时,40余人因大火和浓烟无法自行离开,逃到屋顶后被消防人员安全救出。消防部门表示,已经有77位居民因为吸入烟雾等被送往医院,尚无人员死亡的报告。

  起火约1小时30多分后,消防部门控制住了火势。目前火灾已经被扑灭。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