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厄立特里亚大使看望“汉语桥”厄立特里亚赛区全体参赛师生

驻厄立特里亚大使看望“汉语桥”厄立特里亚赛区全体参赛师生
2020年10月14日 18:33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厄立特里亚大使看望“汉语桥”厄立特里亚赛区全体参赛师生

  近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赴比赛现场看望参加“汉语桥”线上中文比赛的全体厄特孔院师生并亲切交谈。

  蔡大使表示,赛事自3月份启动以来,孔院教师克服疫情和网络条件限制,全力备赛,近百名选手踊跃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和精心指导,两名大、中学生代表厄特在非洲赛区获得优良成绩,全体参赛师生付出的艰辛努力值得肯定。

  蔡大使指出,中厄友好和文化交流源远流长。孔子学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成为促进中厄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鼓励师生继续教好、学好汉语和文化课程,为中厄民相亲、心相通和文化交流互鉴继续作出新的贡献。

  参赛师生感谢使馆作为主办方给予的极大关心和软硬件支持。纷纷表示将不负蔡大使期望,继续提高汉语教学水平,推进中厄文化交流活动。参赛师生还表演中国舞蹈,演唱中国歌曲,获得热烈掌声。

  “直通非洲”

  中非合作信息

  权威发布平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