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美国网球名将奎雷伊确诊 却坐包机“逃”到欧洲

视频|美国网球名将奎雷伊确诊 却坐包机“逃”到欧洲
2020年10月16日 09:5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美国网球名将奎雷伊确诊 却坐包机“逃”到欧洲

  曾在2017年温网跻身男单四强、ATP男子单打排名第49位的美国网球选手山姆·奎雷伊(Sam Querrey)和其家人在俄罗斯当地时间10月12日确诊新冠肺炎,然而本应该在酒店进行隔离的他们却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欧洲另一国家。

  奎雷伊因为确诊新冠肺炎退出本周进行的ATP500圣彼得堡公开赛,奎雷伊一家被要求在圣彼得堡四季酒店隔离14天。随后奎雷伊一家接到俄罗斯卫生局的电话,称将有医生前来检查,如果这家人出现任何新冠肺炎症状,他们将接受强制住院治疗。

  奎雷伊可能是害怕住院后与在外国的幼子分开,偷偷安排一架私人飞机带着家人越过俄罗斯边境“逃跑”。据悉,他们现在已经来到俄罗斯附近的某欧洲国家,该国入境时不需要接受核酸检测,全家正躲在一家民宿里。

  “逃离圣彼得堡”事件发生后,职业网球联合会(ATP)迅速做出反应,称奎雷伊的偷跑行为涉嫌“严重违规”,并称这可能会“危及赛事运营,并对其他巡回赛产生影响”。如果该行为足够恶劣,他的行为可能会被归入“违背比赛完整性的重大违规行为”,奎雷伊或将为自己的冒失行为付出沉重代价。

  英国《卫报》称,根据职业网球联合会(ATP)的规定,严重违反新冠健康协议的行为可能导致最高10万美元罚款和长达3年的禁赛。现年33岁的奎雷伊已经在职业网坛摸爬滚打达15年之久,一旦被禁赛基本意味着提前告别职业生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