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校(民航校区)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

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校(民航校区)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
2020年10月21日 08:07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校(民航校区)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

  10月20日,山西建投建工集团传来好消息,由该集团承建的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校(民航校区)近日整体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

  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校(民航校区)整体改扩建建设项目,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99号,包括教学楼∕实验楼、食堂/体育馆、学生宿舍、北侧门房、南侧门房、换热站及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31681平方米,结构形式为框架/框剪结构。该项目是太原市2016年重大民生工程,2020年5月,第一批太原市小店区生态环境委员会颁发了绿色施工工地牌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辐射武宿机场民航社区及周边诸多社区、村庄,可有效解决周边居民子女上学难的问题。

  实验三中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装修阶段,是项目里程碑式的重要节点,为最终的竣工交付使用奠定了基础。山西建投建工集团将以此次封顶为契机,用务实、紧盯、坚持的“建工精神”,用讲诚信、善合作、重品质、有激情的“建工品质”,全力推动各项建设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薛建英 王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