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局召开全省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青海局召开全省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10月22日 08:2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青海局召开全省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继国家邮政局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近日,青海省邮政管理局立即组织召开全省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2020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市局、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旺季生产经营形势,坚决落实国家局、省局各项工作部署,坚持质量优先,围绕“两不”“三保”目标,严格落实旺季服务保障措施,坚持服务与安全并重,继续发挥“错峰发货、均衡推进”机制作用,全力保障旺季期间行业平稳运行,努力打造质量“双11”、安全“双11”和绿色“双11”。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各企业要在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提前做好人员、场地、车辆、设备等储备工作,全面分析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工作的艰巨性和不确定性,认真研究行业服务能力和消费者需求之间的矛盾,打好“提前量”,备好“应急灯”,确保有序应对业务高峰。二要统一思想,守住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安全线。各管局、各企业要切实加强领导,杜绝麻痹思想,层层落实,强化主体责任,加大投入,确保安全有序。重点抓好末端服务网络稳定,扎实推进寄递安全“三项制度”落实,做到监督管理全覆盖,保证服务工作不脱节。三要统筹安排,确保旺季服务质量不下降。各管局要科学谋划,铭记责任,加强引导,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补齐短板,确保力度不减、措施到位;要严格落实旺季期间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指挥有方,确保全面顺利完成今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青海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