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男篮遭遇两连败

山西男篮遭遇两连败
2020年10月23日 08: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山西男篮遭遇两连败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洁) 22日,CBA2020-2021赛季常规赛第三轮比赛拉开战幕,山西汾酒股份迎战浙江稠州金租。虽全队6人得分上双,但无奈以93:105不敌对手,迎来新赛季开赛后的第二场失利。此前在20日对阵上海队的比赛,山西男篮以88:95遗憾告负。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3次,山西队17胜16负,上赛季两队也被分在同一小组,常规赛4次交锋各胜两场。比赛开始,田桂森率先抢断上篮一条龙,得到本场比赛首分。但浙江队随后利用山西队的失误多次打成防守反击,首节战罢山西队就以24:30落后浙江队。直到中场哨响,山西队仍没能将比分扳回。

  易边再战,山西队在进攻端迟迟打不开,反观浙江队王奕博连续突破得分,分差也被拉到20分以上,三节战罢山西队64:90落后。虽然在第四节中山西男篮队员们吹起反攻号角,并打出一波21:7的高潮,无奈前三节比分落后过多,即使末节打出惊艳表现也难以挽回败局,只能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但值得一提的是,据业内人士消息,山西男篮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即将解除隔离,有望在山西队下一场比赛中登场。随后山西晚报记者采访山西男篮方面,其表示富兰克林确实在22日解除隔离,但是否能在下一场比赛回归,还要看到赛区后手续办理的情况是否顺利。19-20赛季,富兰克林为山西男篮出战27场比赛,场均贡献30.1分9.5篮板10助攻2.3抢断1.4封盖。因为八一队的退出,山西男篮下一场比赛将在27日11:00迎战深圳队。

  又讯 据山东媒体报道,山东男篮外援莱斯特·哈德森于22日晚抵达上海。在结束为期两周的隔离后,他将直接来到赛区参加CBA赛区的比赛。此外,山东队大外援吉伦沃特将确定缺席CBA第一阶段的比赛。21日,哈德森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已在前往中国的路上。他写道:“我正在前往中国的路上,你们坐下来准备好爆米花,等待好戏上演吧。”

  19-20赛季,哈德森为山东男篮出战29场,场均上场37.7分钟,可以得到29.2分7.8篮板7.9助攻1.9抢断。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