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兴安盟200余种扶贫产品进京受青睐 意向销售额逾3000万

兴安盟200余种扶贫产品进京受青睐 意向销售额逾3000万
2020年10月24日 16:2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兴安盟200余种扶贫产品进京受青睐 意向销售额逾3000万

    图为展销会上的兴安盟扶贫产品。科右中旗宣传部供图    图为展销会上的兴安盟扶贫产品。科右中旗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兴安盟10月24日电 (张玮 路斌)24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官方公布称,日前,兴安盟200余种扶贫产品进京展销受青睐,意向销售额逾3000万。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上,兴安盟5个旗县市共29家企业的20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进京参展,涵盖肉畜禽蛋、农副加工、米面粮油3大品类,是内蒙古参展商和参展产品数量最多的盟市。

图为兴安盟200余种扶贫产品进京。科右前旗宣传部供图图为兴安盟200余种扶贫产品进京。科右前旗宣传部供图

  兴安盟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官方消息称,本次展销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财政预算单位争相购买,单日达成意向购买金额263万元,实现线下销售额7万余元。最终,意向销售额达3000余万元。

  “这次进京把我们草原的好产品推广给广大北京市民以及全国民众,我们在‘扶贫832平台’到目前为止线上已销售近400万元,线下也有700万元了。”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三秀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扶贫832平台”的是贫困地区网络销售平台,“832”是指我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

  兴安盟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官方称,本次进京展销,充分扩大了“扶贫832平台”供应商的影响力,提高兴安盟扶贫产品的知名度和优质农副产品销量的有效增长,与全国832个贫困县建立起了互通有无的桥梁,并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式销售,与农户建立更紧密的利益连接机制,更好地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完)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