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邢台平乡举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展演活动

邢台平乡举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展演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22:24 长城网

  原标题:邢台平乡举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展演活动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1025,由邢台平乡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平乡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平乡县关工委主办,燕平花都项目部承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健康养生书画展活动在平乡开幕,百余名嘉宾和观众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嘉宾和观众在欣赏书画作品。 嘉宾和观众在欣赏书画作品。

  开幕式上,老年文艺团体表演的旗袍秀、太极拳、梅花拳和萨克斯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展厅里展出了平乡书画界的百余幅优秀作品,展期10天。

   开幕式上的旗袍文化表演。

 开幕式现场,部分领导和嘉宾合影。 开幕式现场,部分领导和嘉宾合影。
书画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