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专员办对浙江台州临海市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

上海专员办对浙江台州临海市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
2020年10月27日 00:0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上海专员办对浙江台州临海市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0月27日讯  按照国家林草局统一部署,10月12日至18日,上海专员办副专员高尚仁带领督查组对浙江台州临海市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

  督查组检查了临海市2019年森林督查案件查处情况,对临海市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2020年森林督查、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开展全覆盖检查。通过查看档案、走访调查、现场核查,督查组全面了解临海市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并作出客观评价,针对自查和检查中发现的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案件,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依法查处、限时整改。

  高尚仁对临海市近年来在生态建设、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方面做的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完善责任制体系建设,加强法律宣传,加强林业执法和林技员队伍建设。(叶华慧)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