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启幕

2020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启幕
2020年10月28日 21:3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20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启幕

  中新网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 李晓喻)2020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28日开幕。中方1200家企业,欧方12000位专业观众将在线参加本次展会。

  据介绍,此次展会期间,主办方按行业设立了5至6个视频会议室,中欧企业可通过在线视频语音通话的形式实现沟通。双方企业还将在11月9日至10日这两天时间内进行在线闭门商业洽谈会,促进双方务实合作交流。

  作为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中东欧经贸云洽谈会也在同日举行,还在成都举办了专场云洽谈会。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表示,中国同世界经济的联系更加紧密,这将为包括中东欧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机会。中东欧是连接亚欧大陆的重要纽带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伙伴,成都是中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成都与中东欧加强经贸合作,有利于促进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欧亚互联互通战略的对接,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据官方数据,2019年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双边贸易额达954亿美元,同比增长6.9%,增速高于同期中欧贸易整体水平。(完)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