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是闹哪样?女子玉溪高速C位博出位!用身体挡号牌,还现场尬舞

这是闹哪样?女子玉溪高速C位博出位!用身体挡号牌,还现场尬舞
2020年10月28日 18:06 春城晚报

  原标题:这是闹哪样?女子玉溪高速C位博出位!用身体挡号牌,还现场尬舞

  10月14日16时许,玉溪红塔交警在开展道路视频巡查时,从监控中发现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视频

  视频画面显示的位置是红塔区境内昆玉高速研和收费站出口处,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路边,车头前牌照被一块蓝色抹布遮挡住。

  结果下一秒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只见一名女子突然将抹布拿掉,并用身体遮挡住了号牌。不一会该女子竟然在车头前跳起舞来,但身体自始至终都遮挡住车牌。

  红塔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车驾驶人被记12分,处200元罚款。

  公路是车辆行驶的地方

  不是“C位出道”的舞台

  珍爱生命,遵守交规!

  来源:玉溪交警

  校对:朱咏梅

  编审:张明

玉溪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