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声回音】黄骅能否经营网约车?交通部门作出回应

【民声回音】黄骅能否经营网约车?交通部门作出回应
2020年10月28日 19:10 长城网

  原标题:【民声回音】黄骅能否经营网约车?交通部门作出回应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沧州黄骅市网友王先生的诉求,想咨询黄骅市能否运营网约车。收到诉求后,黄骅市交通部门作出答复。

  王先生表示,目前网约车的运营属于合法合规行为,他也想自己经营网约车业务,但他听说黄骅市有运管人员曾对网约车进行过查处并罚款,因此想咨询一下黄骅市是否可以正当经营网约车。

  收到诉求后,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交由黄骅市政府调查处置。黄骅市交通局工作人员向王先生解释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得到了他的认可。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王先生。他表示,黄骅市交通部门确实已经给他打了电话并做了相关解释工作。对方表示目前黄骅市还没有成立正式的网约车运营公司,因此目前无法实现个人运营网约车业务。“他们解释得挺明白的,我也理解了,感谢你们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