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招聘33名政府雇员!具体要求看这里→

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招聘33名政府雇员!具体要求看这里→
2020年10月28日 20:16 今晚报

  原标题: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招聘33名政府雇员!具体要求看这里→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于2006年8月正式设立,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功能最全、政策最优惠、开放度最高的保税港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包括10平方公里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和20平方公里的非海关特殊监管区。2015年4月,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在东疆片区挂牌。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天津东疆港区)定位为中国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的核心功能区,是综合配套改革的先行先试区,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承接载体。主导产业为融资租赁、国际贸易、航运物流等,其中融资租赁产业居全国领先地位,飞机、国际航运船舶、海工平台等跨境租赁业务总量占全国80%以上。

  

  “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

  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拟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政府雇员主要在东疆保税港区从事行政辅助性工作,实行合同制管理。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政府雇员33名(具体岗位详见下方岗位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 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 非应届毕业生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具备派遣资格;

  5. 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 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要求;

  7. 具有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公职的;

  3. 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内的;

  4. 有严重劣迹行为受过党纪、政纪、校纪、军纪处分的或正在被公安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尚无结论的人员;

  5. 现役军人;

  6. 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27日9:00至11月9日17:00。

  2.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

  应聘者请登录报名网页,点击申请应聘职位,使用个人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同时上传个人证件和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包括:证件照、近三年工作总结或学习经历总结、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可证明为应届毕业生有关证明材料)、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等。

  (二)资格审查及缴费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9:00至11月10日17:00。通过审查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缴费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9:00至11月11日17:00,缴费金额为45元,逾期未缴费视作报名无效。

  (三)笔试

  通过资格审查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应在2020年11月12日9:00-11月13日17:00从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自动关闭)。笔试时间为2020年11月14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满分100分。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四)面试

  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满分100分,设及格线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不予录取。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总成绩计算方法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和政审

  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人员名单。

  按照统一安排,组织进入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所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和政审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政审不合格不予录用。

  

  五、相关说明

  1. 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 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六、联系方式

  网站报名&缴费咨询电话:

  李女士:

  58703000-85001

  

  

  

  

天津面试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