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假如你也找不到灵魂伴侣”

“假如你也找不到灵魂伴侣”
2020年10月28日 22:00 中青在线

  原标题:“假如你也找不到灵魂伴侣”

  

  写在最后:

  我想,应该有不少人和这篇故事里的主人公一样,在人生的不同阶段,身边都有一个不同的“最好的朋友”,但他们大多都只能陪伴自己走一段路程。

  后来,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人际关系网越来越复杂和庞大,但却感到越来越孤独。

  也逐渐发现,不管是和自己在同一座城市还是异地的好友,其实都很难在任何时候都能对我们的所有情绪感同身受。

  总有一些期待会落空,总有一些孤独需要独自承受。

  虽然想找到和自己各方面都契合的灵魂伴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其实我们经常会忽视的一点是,那个对我们了如指掌、永远会在我们身边支持自己的朋友其实是自己。

  来源:温血动物  作者:Snow  插画:咚九DONNINE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