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兰州市新增停车位、优化路口交通、一条公交线路即将试运营,了解一下

兰州市新增停车位、优化路口交通、一条公交线路即将试运营,了解一下
2020年10月29日 07:40 兰州晚报

  原标题:兰州市新增停车位、优化路口交通、一条公交线路即将试运营,了解一下

  新增停车位

  公交车恢复原线路

  新公交线路即将试运营

  天平街设置道路停车泊位34个

  天平街已于近日通车,为方便周边群众临时停车,停建中心联合兰州公安交警东岗大队清理道路两侧“僵尸车”,并在天平街道路北侧设置收费道路泊位34个,将于10月29日进行规范化收费管理。收费时段为早7点至晚10点,收费标准为每30分钟2元,前30分钟免费。

  

  兰州优化段家滩路口交通

  为改善交叉口交通秩序,减少车辆之间的冲突,保障行人通行安全,经过一段时间试行,28日兰州公安交警将段家滩路——雁东路交叉口的信号灯由黄闪开启为红绿灯控,并将7点半到9点,中午11点半到下午2点半,下午5点至晚7点半三个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时进行红绿灯控制,其它平峰时段继续黄闪灯控制,通过区分高峰平峰时段红绿灯控,有效规范了交叉口交通秩序,提供通行效率,降低了安全隐患。

  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试运营28路的通知

  随着兰州市西固区合水北路兰西铁苑居住小区入住率的不断攀升,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填补新建道路空白,贯通连接西固区中医院、西固区妇幼保健院及沿线中小学校,提升换乘轨道交通接驳效率,经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与相关部门实地调研后,决定于2020年10月31日(周六)试开通运营28路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28路由兰西铁苑开往陈官营,途经合水路、玉门街、西固路,停靠西固北站、合水路、西固城、芙瑞双子国际、玉门街十字、西固人家、牌坊路、兰州二十一中、陶瓷市场9处站点。线路服务时间为6:30-20:00,票价为1.00元一票制。

  试运营期间,由于兰西铁苑S047#、B041-2#路暂未开放,公交车辆无法进出,暂由西固交警大队站点始发。

  

  

  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恢复139路原线路走向的通知

  

  随着兰州市西津东路西湖公园丁字路口交通组织优化,交管部门已允许西津东路西湖公路口由西向北左转弯永久性通行,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广泛征求市民意见,要求恢复139路原线路的呼声较高,经多次现场勘查,139路已具备恢复原线通行的条件,决定于2020年10月31日(周六)双向恢复西津东路主干道运行,具体如下:

  139路恢复原线后,由工大家属院始发,沿兰工坪南街、硷沟沿路、西津东路、南滨河路、中山路、白银路、火车站西路运行至终点站五泉广场。线路恢复停靠小西湖、西湖公园站点,不再停靠南滨河路省肿瘤医院站点。线路服务时间不变,票价不变。

  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谭安丽

  

兰州市兰州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