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九广州成交“别墅”项目近300套 黄埔一线临湖别墅成潜力红盘

金九广州成交“别墅”项目近300套 黄埔一线临湖别墅成潜力红盘
2020年10月29日 12:48 新快报

  原标题:金九广州成交“别墅”项目近300套 黄埔一线临湖别墅成潜力红盘

  今年下半年以来,广州楼市不断蓄力奋发,除了普通住宅项目成交量节节攀升,不断刷新高外,“别墅”项目的网签成交更是格外亮眼。

  据克而瑞广州数据监测,金九期间广州成交“别墅”项目达294套,同比增长51.6%,环比增长23.5%,创下近两年最高值;成交面积达61170平方米,同比增长62.8%,环比增长19.6%;单月成交总额近18.3亿元,同比上涨50.4%,环比上涨29.5%。2020年前三季度数据显示,合计网签成交1653套“别墅”单位,吸金约103.9亿元。

  “别墅”项目受欢迎,一点也不奇怪。目前不少家庭有两个孩子,想给孩子更大的独立空间,想把年迈的父母接到身边……其次,别墅空间宽裕,架构上能充分做到合理,还可以设置更多功能区。大多数人,还是想此生过一回楼上楼下、大花园、星空露台、地下室的“向往的生活”。不少城市核心家庭,开始认真考虑挑一套别墅改善。

  于是,别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迭代,日渐细腻地精研家人的需求。典型如黄埔萝岗金坑板块的御湖名邸,户型由 320㎡至 650 ㎡,4 种面积段可选择,适合不同居住要求的客户群,非常有潜力成为别墅红盘。

  主城区一线临湖别墅低总价享稀缺湖景

  众所周知,主城区别墅供应日益稀缺,比一墅难求更逆天的是,御湖名邸是主城区极为罕见的“纯别墅社区”,全新的“左岸”组团,在售建面约437㎡三层大宅,总价仅为约873万元/套。

  如此“震撼”的低总价,换其它项目,肯定就是最基本款的配置了。但御湖名邸不一样,它的开发商是实力雄厚的长实。其次,项目被金坑森林公园环绕,空气环境稀缺,别墅依山而建,100%能望湖景;重点是一户一设计,让每一个客户都能感受尊贵之别,户户私密性高,同时每一个户都赠送名厂电梯,拥有大宅设计奢侈感。

  项目置身500万㎡金坑森林公园,130万㎡金坑水库、长11公里环湖岸线、临湖别墅离水面最近仅10米……

  项目享受着500万㎡生态天然氧吧与130万㎡的湖面风光。居住于此,青山连绵,绿水不绝负氧离子是市中心的60倍,观赏着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身心健康、绿色生活就在咫尺之间。

  如今地铁21号线通车后,也激活了整个金坑板块,项目距离地铁站直线距离最近只有1公里,大幅度缩短往返市区的时间。

  对这里的主人们来说,走出门去,是11公里的环湖绿道;宅在家中,这些立于山腰上的大宅,也能让你将一汪湖水尽览。首次推出东北向望湖单位,除能享受湖光山色,还可以尽情沐浴清晨的阳光。大部分单位仅为前后两排,景观不受遮挡,更显开扬。后排单位前望湖景背依自然山体,青绿色的天然山景开门即见。

  437㎡三层大宅 细腻精研空间需求

  既享纯净的湖景,又被国家森林公园环抱,加上奢华的配套,房子就更有质感了。

  御湖名邸首次推出位于山腰位置的520 ㎡、650㎡单位,相对二期同户型首层地势更高,观湖视觉效果更独特。而430 ㎡户型,则有临湖及山顶两种不同位置的景观可供选择。

  其中437平米户型,设计包括了7房2厅7卫,空间多样,方正实用,有5个独立套房。首层为客、饭厅,室内空间宽阔,可安装悬垂式水晶吊灯,配合典雅旋转楼梯,一派大宅风范。其客厅可摆放能容纳15-20人的宴会餐台,更可配置酒吧及玻璃酒柜,可供三五知己举办派对。

  此外,大宅之内的每处空间设计都是设计者匠心考量的体现。合理的空间处理,科学的房间布局,让大宅拥有人性而实用的内在魅力。面积约29平米的睡房可设置成长辈房,配有衣帽间及约10平米大浴室,另可灵活摆放各种大型家具。

  主人套房面积约59平米,配合大型衣帽间,空间感十足;约14平米浴室空间,可摆设5平米圆形按摩浴缸,演绎主人品味。面积约19平米的睡房可设置成儿童房,可为小公主或小王子建构童话世界。另有约14平米客卧,或用作书房,或招待访客,用途灵活。

  在躁动的楼市,黄埔已是广州大热的流量板块。眼前既有一线湖山之盛,未来有科创大走廊的价值加持,都让御湖名邸有了“错过不再”的“网红气息”。这个为你打开的“一线湖居”窗口期,短得就像广州的秋天,假如你还有个无处安放的别墅梦,请尽快把握时机。    

  新快报记者  何璐诗

别墅户型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