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南院积极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森林资源年度监测评价试点工作

中南院积极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森林资源年度监测评价试点工作
2020年10月29日 00:1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中南院积极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森林资源年度监测评价试点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0月29日讯  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森林资源年度监测评价试点工作,10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组织召开试点工作座谈会。中南院副院长杨宁,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黄政康、自治区森林资源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陈崇征和自治区林业勘测设计院副院长张伟参加座谈会。

  会上,中南院试点工作项目组从方案细则编制、样地遥感研判、试点技术培训、近期野外调查等方面介绍了试点工作情况与进展,提出了项目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杨宁在总结项目开展情况的基础上,提出要强化领导,全面开展;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合力推进;强化管理,确保实效。

  22日下午,杨宁、宁小斌、周怀勋等到南宁市横县对固定样地现地调查和激光雷达数据野外采集进行了现场指导,强调了样地样木复位、每木树高测量、激光雷达站点布设等关键环节的技术要点,要求调查组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确保按期提交优质成果。(陈振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