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南宁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宣传推荐活动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南宁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宣传推荐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06:30 南宁晚报

  原标题:“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南宁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宣传推荐活动

  为南宁市齐心抗疫的硬核力量点赞!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我市民营企业家捐款捐物、出钱出力,万众一心战“疫”,同舟共济渡难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两新”力量。

  

  经南宁市红十字会、南宁市慈善总会、南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等单位推荐,南宁晚报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开展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南宁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宣传推荐活动。用榜样的力量助推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目标任务。

  各单位各组织大力推荐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活动启动后,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支持。

  被推荐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都是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捐款捐物、出钱出力,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都是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代表。

  目前,报名流程已经完成。活动组委会对报名对象进行审核,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展示对象,进行见报公示,并通过线上点赞环节为他们加油助威,接受社会各界广泛监督。

  通过以下方式进入线上展示平台

  参与方式:

  

  

  咨询电话:15347708039(同微信)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