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连共有产权住房长这样!房价公布!

大连共有产权住房长这样!房价公布!
2020年10月30日 23:46 半岛晨报

  原标题:大连共有产权住房长这样!房价公布!

  大连首批326套共有产权住房,总建筑面积为2767569平方米,已经开始网上报名申购。该项政策性保障住房在辽宁省首次推出。首批共有产权住房申购报名截至11月11日。成功申购者年底前便可以拿到新房钥匙了。

  

  10月30日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沙河口区绿清南园的共有产权住房销售中心。周边的居民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一大早就来到售楼中心,仔细询问了解申购条件。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主力户型为南北通透两室一厅、90平方米左右的黄金户型,部分为70至80平方米和少量60平方米左右产品。

  

  其中227套分布在8栋楼内,均为6层步梯楼房,其余99套集中在1栋11层带电梯小高层内。全部为70年产权的住房宅,交付标准为清水,供暖方式为集中供暖,供水和供电分别为民水、民电。此次推出的共有产权住房属于知行中小学双学区。

  大连市国有房屋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鹏介绍,首批326共有产权住房的售价全部委托第三方独立专业机构进行评估,报市政府审定,一房一价,均价在13600元左右,从10月28日开始,首批共有产权住房已经开始网上申购报名,报名将于11月11日截止。申购报名截止后,市住建局将组织申购者摇号,确定入围名单,摇号过程由公证机构依法公证,摇号结果在申请网站面向社会公示。成功申购者年底前可以拿到房屋钥匙。 

  大连市共有产权住房申购流程

  一、市民登录“大连市国有房屋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p://ww.guofangjingying.com/点击“大连市共有产权住房服务系统”进入报名通道。

  二、在大连市共有产杈住房服务系统点击“注册”,进行账号注册

  三、填写用户信息并完成实名认证。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岳宇艳

  编辑:姜雯欣 校对:张颖

  责任主编:于凌波值班副主编:张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