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谜一样的女孩“静静”,3男被她吸引,结果全都需要静静…

谜一样的女孩“静静”,3男被她吸引,结果全都需要静静…
2020年11月02日 10:01 中国搜索

  点击中国搜索发现更多精彩!

  家境优越、长相甜美、谈吐大方、还是985 学霸,这样的她,你会心动吗?

  985 学霸女神,

  家境优越、长相甜美、谈吐大方,

  这样的她,

  你会心动吗?

  27 岁的小阳(化名)在日本东京留学。今年 5 月,他就遇到了那个她——静静。

  家境优越、长相甜美、谈吐大方、还是 985 学霸,静静完全就是小阳心中的完美女神。很快,两人坠入爱河。每逢生日、过节,小阳都会给静静发红包……谜一样的女人,对人生总有独特的见解,她觉得女性要自立,想从家里搬出去,开始自由的生活……

  小阳想都不想

  就给她转了 2 万元钱

  ……

  很快,小阳要回国了,静静答应去见他。可让小阳猝不及防的是,他没有在站台等到心爱的恋人,却收到了分手的短信……

  小阳怎么都想不通,明明昨天还在商量见家长,怎么今天说分手就分手了?他一边想着静静,一边想一个人静静……

  冷静下来的他

  打电话到她就读的大学询问

  可对方却说查无此人

  小阳的世界瞬间崩塌了

  无处倾诉的小阳将自己的经历发到了网上,却意外发现了另外两个"情敌"。小成(化名)是省城某科技公司的白领,小浩(化名)是职员,三人都是高学历的精英。

  小成与静静在 2018 年相识,其间,小成对女友有求必应,交往一年,小成在她身上花了 5 万多元。小浩情况也一样……

△静静发的盗图照△静静发的盗图照

  三位昔日"情敌"一同报案

  根据三人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就找到了静静。可现实远比他们想象的残酷……

  看到静静三人都不说话了……

  嫌疑人孙某,女,23岁

  大专学历

  一直没有工作

  打游戏、网购、吃喝

  就是她的日常

  父母都是普通工人

  已经帮女儿还了几十万网贷

  据孙某交代,刚开始盗图冒充"白富美"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可渐渐她发现这个虚构的身份可以为她带来物质和金钱,而且对方都心甘情愿,于是便一发不可收拾……

  目前,孙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海宁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原标题:谜一样的女孩“静静”,三个高学历精英被她吸引,结果全都需要静静…… )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