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天的头条属于你!

今天的头条属于你!
2020年11月08日 18:13 山东商报

  原标题:今天的头条属于你!

  今天是传媒人的专属节日——记者节

  众所周知

  地球不爆炸,记者不放假

  在此

  向每一位记者致敬!

  

  过节啦

  下面请出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部分

  新闻采编人员

  他们从幕后款款而来

  潘愈

  本部门琐碎事物的“管家”,帮大家把握好“后方”;《潘愈编译工作室》持续关注国际热点,在圈内有一定粉丝。

  高建军

  头版大拿,时政要闻表现出众,主笔《省长任主任,山东新组建的省食药安委级别为何这么高》《省政府专设食安委 落实责任追究制》等佳作,反响较好。

  刘东宁

  精心做好日常版面,深入采访一线,主笔《“5毛礼金”,淄博这个村随了近40年》等新闻口碑较好。

  刘瑾阳

  主要负责官方微信、微博、各大平台稿件发布。

  孙慧娟

  以不同视角串联时事热闻,呈现事件背后的“新闻观”。《决战,看齐鲁遍地英雄下夕烟》《“迟到的春运”,一场浩荡的抵达》《“迟到的年味儿”,系着国与家》等评论文章刷爆朋友圈。

  邹通

  从事报纸编辑工作,编辑报纸头版,个人栏目“赛场通解”在体育圈受众较多。

  董雪和马媛

  公益直播助农行 乡村好品“特山东” ——山东商报记者田间地头开播带货忙

  翟翔宇

  努力建好网站

  徐晓阳

  《26岁女孩峨眉山失联7天!警方最新回应!她的微博让人心疼》《山东一退休老师给学生贷款18万,之后被拉黑,工资卡被冻结,无奈打工还钱》《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疑似失联,曾发朋友圈表示人生艰难时刻,警方:目前已经处理完》《手机上交警方后支付宝被转走25万余元,湖南张家界警方:辅警干的》

  许畅

  新人报道,向各位前辈学习

  傅晓燕

  与全国九省市主流媒体联合策划“全国九城艺术联展”,该项目持续九年;与山东省美协等联合策划“弘文崇德”山东名家系列大展,该项目持续三年;开创“九城新锐”栏目,该栏目持续三年并获第九届山东泰山文艺奖三等奖。

  焦腾

  开设了“文旅焦点”“文旅漫谈”两个文旅类周刊栏目。同时,在首届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上,采写了大量报道,宣传了沿黄文旅特色,并在“黄河大合唱”栏目中发表了多篇报道。

  刘建宇

  

山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