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1年度海军招飞 网上报名延长至25日

2021年度海军招飞 网上报名延长至25日
2020年11月17日 03: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2021年度海军招飞 网上报名延长至25日

  本报讯 (记者 张潇) 11月1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度海军招飞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11月25日,符合报考海军招飞条件的学生,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将报名材料上传至海军招飞网,或邮寄至海军招飞办体检科。

  报考条件为,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男性,理科生;具有参加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及海军开招地区学籍、户籍;年龄16-19周岁(出生日期在2001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之间)。具体要求详见“中国海军招飞网”。

  身份证号不属于网上报名地区,但确已落户在陕西省且符合海军招飞自荐条件的考生,需将相关文件直接邮寄至海军招飞办审核。

海军招飞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