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原:男子网贷10万元没成功,反被骗了25万元!(视频)

太原:男子网贷10万元没成功,反被骗了25万元!(视频)
2020年11月18日 00:00 山西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太原:男子网贷10万元没成功,反被骗了25万元!(视频)

  近日,太原的个体户王先生遇到了一个大麻烦。他最近着急需要一笔10万元的周转资金,就轻信了一个无抵押贷款的网站。本以为可以等来“雪中送炭”的贷款,没成想却又多了一份“雪上加霜”的负担。

  王先生说,他在这个网站办理贷款的过程中,对方以无抵押额度高、利息小等理由,收取了保证金手续费。当王先生陆陆续续给对方打了25万元,然后被拉黑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

  11月初,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反电信诈骗网络专班经过大量的调查,查到了运营这个贷款诈骗平台的嫌疑人,定位到嫌疑人在广西。民警组成精干警力赶赴广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6名涉案嫌疑人,涉案金额大约共计50余万元。

  

  

  

  民警 提 醒

  嫌疑人往往是掌握了受害人属于急需要用钱的心理,再加上冒充正规银行客服人员的聊天头像,所以往往很容易作案得逞。

  遇到急需贷款的情况时,首先要到正规的金融机构去申请办理。不要通过社会上的小贷公司或者是网络贷款平台。尽量做到不轻信、不盲从、不打款!

  

  

  

  版权归山西广播电视台所有侵权必究

  ▍内容来源:都市110

  

太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