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艺术院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在上海音乐学院举办

全国艺术院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在上海音乐学院举办
2020年11月24日 09:05 中国教育新闻网

  原标题:全国艺术院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在上海音乐学院举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日前,以“共聚初心之地,致敬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艺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在上海音乐学院举行,第三届中国红色音乐文化论坛和第四届全国音乐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协作论坛同时举办。

  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之际,本届研讨会来到党的诞生地上海,具有特殊的意义。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交流艺术院校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方法,推进改革与协作,探讨中国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方法和路径。

  据悉,本届研讨会包含主论坛、院长论坛、分论坛、现场考察、优秀论文表彰等环节,为与会代表特别是艺术院校思政课教师交流融合,拓展思政课教学研究思路搭建了平台。会议共收到来自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15所院校的64篇论文,内容涉及红色艺术文化与思政课教学的融合、“思政+艺术”教学模式创新、疫情中的线上思政课教学改革等,交流展示了艺术类院校在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