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雨司法所开展食品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甘雨司法所开展食品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23:13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甘雨司法所开展食品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民以食为先”,为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2020年11月18日,四川省合江县甘雨司法所联合甘雨镇食安办、派出所共同走进甘雨社区三岔路,开展了食品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地守法、用法。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超市、餐饮店等食品经营户进行法治宣传,使经营者深刻认识到依法、诚信经营的重要性,确保食品安全,杜绝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提高了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依法维权的能力,为甘雨镇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法治氛围。(许桂菁  赵吉霞)

食品安全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