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专家委员会

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专家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 00:03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专家委员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1月25日讯  11月17日,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浙江南浔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专家委员会。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和联盟理事长储富祥研究员、副理事长叶克林研究员等近80人出席会议。

  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吕建雄研究员主持“绿色家居创新发展”研讨会。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程宝栋教授作“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木材产业思考”特邀报告;联盟成员单位汇报了承担的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展,发布了“木制品表面数码喷印装饰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和“高温联合绿色节能干燥技术”2项重点成果。

  会议对“2020年度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研计划课题”6个课题进行了评审,各课题在地板材干燥、低甲醛胶黏剂开发及应用、人造板尾气处理、阻燃或高光贴面等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还对2021年度联盟计划课题重点领域进行了讨论。(中国林科院)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