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1世纪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复审认证

21世纪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复审认证
2020年11月26日 10:19 科技部网站

  原标题:21世纪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复审认证

  2020年10月22日-23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的审核专家对21世纪中心建立“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复审认证现场审核。

  审核专家就质量体系涉及到的各个处室进行了现场审核,经过严格细致的审核,审核专家对中心管理体系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专家认为中心在科技项目管理与服务过程中质量管理体系健全、运营有效,符合复审认证技术条件。11月3日,中心顺利通过GB/T 19001-2016/ISO9001:2015复审认证,获得CQC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1世纪中心作为首批改建的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专业机构,于2017年7月21日通过质量管理体系首次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首次获证有效期为3年,在此期间,中心针对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与服务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将ISO9001的标准条款及要求,融入中心内部制度建设、人员能力培养、项目流程优化和风险防控等工作中,按要求完成每年质量体系认证年度监督审核,不断提升了科技项目管理与服务的专业化水平。

  通过此次复审认证,中心将通过质量体系的贯标和运行,持续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水平。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