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专员办对湖北赤壁市开展森林督查

武汉专员办对湖北赤壁市开展森林督查
2020年11月27日 00:13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武汉专员办对湖北赤壁市开展森林督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1月27日讯  11月11日至14日,武汉专员办派出督查组赴湖北省赤壁市对赤壁市保护发展森林资源责任落实、森林资源保护管理、2020年森林督查工作进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对2019年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督查组听取了赤壁市人民政府和赤壁市林业局相关工作汇报,调取查阅了赤壁市人民政府落实保护发展森林资源和主管部门相关文件,抽查了部分破坏森林资源案件卷宗,深入4个乡镇,对抽取的12个疑似破坏森林资源问题图斑进行了实地核查。

  14日,督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督办意见。赤壁市人民政府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列出问题清单,逐条进行整改。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落实好保护发展森林资源责任。(常丽若)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