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凤鸣镇凤凰寺开展2020年“119”消防宣传活动

合江县凤鸣镇凤凰寺开展2020年“119”消防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10:43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凤鸣镇凤凰寺开展2020年“119”消防宣传活动

  为达到“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目的,11月24日,四川省合江县凤鸣镇统战办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组织开展“消防教育进寺庙”活动,镇组宣统委员胡运莲、安办主任龚文荣出席活动。

  在活动上,运莲委员强调:“一是要提高消防教育认识,周密部署消防工作。年终岁尾,各类工作较多,要求各教职人员、寺庙居士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合理安排人员分工和时间安排,把消防安全任务落实到具体教职人员。二是要宣传教育需内容丰富,形式创新。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群等各类载体,开展消防知识、逃生技能等内容的宣传;三是自身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动要有针对性、趣味性和可操作性。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提升周边群众的参与度,及时报道。要利用好各类宣传媒体,通过多种途径扩大活动影响力,提高群众知晓率,达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目的。”

  随后,凤凰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罗淇尹)

消防消防安全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