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红昭天园天麻火腿鸡永昌店,5折来袭!新店开业更多福利

红昭天园天麻火腿鸡永昌店,5折来袭!新店开业更多福利
2020年11月27日 17:25 春城晚报

  原标题:红昭天园天麻火腿鸡永昌店,5折来袭!新店开业更多福利

△红昭天园永昌店开业福利△红昭天园永昌店开业福利

  -桃子说-

  冬天来了吃火锅啊~

  小雪已过,早晚钻进脖子的风刺激着神经,脑海里最先浮现的是一份咕咚咕咚冒着热气的火锅。

  在吃火锅这件事上,酸汤、麻辣、鲜甜……各人有各人的爱好,但一锅营养滋补的天麻火腿鸡一定没有人会拒绝。

  吃天麻火腿鸡,老昆明一定会异口同声告诉你一个地方——红昭天园

  

  二十多年前,红昭天园天麻火腿鸡西站店,100多张桌子每天能卖600桌,往来的食客络绎不绝,一到饭点就挤得水泄不通,这是大部分老昆明都有的记忆。

  红昭天园永昌店,带着熟悉的味道来了

  初冬的“小确幸”

  寒冬时节何以抗寒?一定是咕咚飘香的火锅。天麻、火腿、鸡各类食材,在锅里翻腾出一个快意肉食的江湖。

  云南昭通天麻

  小草坝天麻个大、肥厚、饱满、半透明,质地实、无空心,药用价值为世界一流,是云南天麻的代表。有平肝息风、祛风止痛、防治心血管病、降血压等功效。

  高原散养鸡

  乌蒙高原的散养鸡,在山林里跑,在陡峭山壁上蹿下跳,草笼密林里头逮蚊啄虫,练出一身本地滋养出来的强健肌肉。

  

  当奶白色的汤汁,包裹住每一块鲜嫩的鸡肉,入口是浓烈的鲜香,嘴里好像刮起了一阵8级狂风;鸡肉煮的恰到好处,鸡皮劲道爽脆,肉质细腻嫩滑,大口吃肉解馋,余味浓郁悠长。

  宣威火腿

  高海拔地区的乌金猪,肉质紧实,独具风味,带着浓郁的山野气息。鲜红的、晶莹剔透自带光泽感的陈火腿,味道香醇浓厚,让人直流口水。

  

  穿过时间,味道历久弥新

  手撕鸡肉,火腿,再加上切成薄片的天麻,一时间滋味千百、热火朝天,热气翻滚的那一刻,寒意全无,冬天的辘辘饥肠得到了抚慰。

  PRESENT

  福利来啦

  

  红昭天园永昌店新店开业

  优惠都在这里啦

  全单5折

  11月25日-27日

  全单6折

  11月28日-30日

  吃一锅送一锅

  12月1日-10日

  这个冬天,一起去吃红昭天园觅补天麻火腿鸡吧,兴致勃勃去享受生活带来的快乐。

  店名:红昭天园天麻火腿鸡

  永昌小区店:云兴路五华区文化馆一楼

  电话:0871-63173886

  

  富康城店:昆明市经开区富康城购物中心4楼409号

  电话:0871-63820096

  建工新城店:建工新城生活广场3楼303

  电话:0871-65957098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