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会见中国能建葛洲坝交投山东区域管理中心负责人杜汉清(图)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会见中国能建葛洲坝交投山东区域管理中心负责人杜汉清(图)
2020年11月30日 11:02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会见中国能建葛洲坝交投山东区域管理中心负责人杜汉清(图)

  11月2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会见了中国能建葛洲坝交投山东区域管理中心负责人杜汉清一行,就济泰、巨单、枣菏三条高速公路运营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杜汉清向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葛洲坝集团在山东三条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通车厥功至伟”锦旗。杜汉清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做好三条高速公路的竣工验收、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运营管理能力,为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其峰对杜汉清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葛洲坝集团面对疫情等诸多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确保了济泰等3条高速公路如期通车。希望葛洲坝交投山东区域管理中心全力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等一系列后续工作,强化运营管理,着力把济泰等3个项目打造成为“快速、生态、平安”的高速公路。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