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质量比对结果发布

浙江省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质量比对结果发布
2020年12月01日 10:4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浙江省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质量比对结果发布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2月1日讯  11月18日,由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和浙江省地板协会共同主办的浙江省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质量比对结果新闻通报会在南浔召开。

  发布会上,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竹木检测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质量比对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比对结果。本次质量比对共采样18批次,选取了最能体现地采暖用实木地板产品质量安全性、稳定性和耐用性的重金属、TVOC、尺寸稳定性、漆膜附着力和含水率均匀性等5个主要性能指标进行比对。从比对结果来看,对标国家标准,浙江省地采暖用实木地板产品质量总体良好;对标“浙江制造”等先进标准,提档升级较快。消费者关注的安全性指标全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部分产品内在质量已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通报会现场,地采暖用实木地板企业及与会嘉宾就产品质量提升、企业质量管理、行业规范引领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此次质量比对工作历时5个月,通过对浙江省地采暖用实木地板产品质量抽查、关键指标检测,与省外同类知名品牌的产品进行质量比对研究,客观评价浙江制造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质量现状,对推动浙江省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整体质量水平提升、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浙江省林业局)

采暖实木地板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