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柳州分中心:“阳光路政” 融安大队及时清除掉落铁皮块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图)

[广西]柳州分中心:“阳光路政” 融安大队及时清除掉落铁皮块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图)
2020年12月01日 15:5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柳州分中心:“阳光路政” 融安大队及时清除掉落铁皮块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图)

  近日,融安路政执法人员在巡逻过程中清除车辆掉落的铁皮块,履行安全责任义务,保障了道路安全。

  融安路政执法大队人员在巡查至往柳州方向K96+200处时,发现车道上掉落有铁皮块,对通行车辆形成安全隐患,立即下车清理掉车道内的障碍物。

  路政巡查注重细节,强调全面管理,杜绝走马观花式的低效巡查方式,是对路政执法人员的一贯要求。路政执法人员在巡查时,除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重大违法涉路行为外,还应特别注意发现那些细小方面的问题,在力所能及的时候,主动动手,及时予以清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融安大队 贾通忠)

  (转自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

柳州广西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