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玉林分中心:平南路政大队积极开展下乡宣传工作(图)

[广西]玉林分中心:平南路政大队积极开展下乡宣传工作(图)
2020年12月01日 14:5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玉林分中心:平南路政大队积极开展下乡宣传工作(图)

  为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更好地开展路政管理工作,玉林分中心平南路政大队积极深入沿线进行法制宣传走访活动。

  11月30日上午,平南大队结合的实际工作安排,对高速公路沿线的村屯开展了一次法制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方式以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为主,向村民宣传《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在宣传过程中,路政人员与村民积极互动,通过举例子生动详细地向村民讲解有关高速公路方面的法律法规等。村民对路政人员的下乡宣传活动表示欢迎和赞同,希望日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法律宣传活动,增强村民的法制意识。

  通过此次下乡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与沿线村民的联系,得到了村民的支持与配合,提高了沿线村民爱路护路意识,树立了“阳光路政”良好形象。(平南大队 梁嘉宁)

  (转自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