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肥专员办赴安徽省郎溪县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检查

合肥专员办赴安徽省郎溪县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检查
2020年12月02日 00:1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合肥专员办赴安徽省郎溪县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检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2月2日讯  近日,合肥专员办检查组对安徽省郎溪县2020年森林督查暨县级人民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了督查检查。

  按照检查方案要求,检查组听取了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案卷材料;结合对森林督查疑似图斑县级自查结果现地核实工作,赴十字、涛城、凌笪、飞里等乡镇和高井庙国有林场,对林地管理、新造林培育、森林火灾防控、有害生物防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察看。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郎溪县人民政府初步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郎溪县委、县政府表示,将严格按照合肥专员办检查组反馈要求,立即部署整改,及时上报整改结果,切实履行地方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许海东)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