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原:男童被卡20厘米窄墙缝中,消防员迅速救援!(视频)

太原:男童被卡20厘米窄墙缝中,消防员迅速救援!(视频)
2020年12月03日 00:23 山西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太原:男童被卡20厘米窄墙缝中,消防员迅速救援!(视频)

  11月29日,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西山大队南社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在太原市万柏林区锦绣蓝湾小区附近,有一名小孩卡在墙缝中间,孩子状态在逐渐变差,情况非常危险。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卡住孩子的墙缝只有20厘米的间隙,十分狭窄,救援起来很有难度。据了解,男孩是因为要在墙缝中捡东西,才导致被卡住的。考虑到孩子的安全,消防员给男孩戴上了头盔,一名消防员托住他的腿部,并在其腋下拴了一根绳子。

  救援过程中,消防员一边安抚孩子的情绪,一边实施救援,再利用手动破拆工具将墙壁凿开一个豁口,一点点凿下砖块,经过近40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孩终于被安全救出。

  

版权归山西广播电视台所有 侵权必究
▍内容来源:都市110▍图文整理:都市110
太原市太原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