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医院防护用品与人手短缺 纽约州护士纷纷罢工

视频|医院防护用品与人手短缺 纽约州护士纷纷罢工
2020年12月03日 13:4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医院防护用品与人手短缺 纽约州护士纷纷罢工

当地时间12月2日(周三),随着纽约州的住院人数激增,该州的护士持续罢工,呼吁增加医护人员、解决防护用品短缺。当日,新罗谢尔市的蒙蒂菲奥里医院(Montefiore New Rochelle Hospital)为期两天的罢工仍在进行,而奥尔巴尼市医疗中心(Albany Medical Center)的另一场罢工已于周二结束,护士与院方并没有达成任何共识。

  纽约州护士协会(NYSNA)代表这两家医院的护士,于周一向联邦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递交投诉,其中提到奥尔巴尼医疗中心的护士被迫过度重复使用N95口罩,平均每个口罩多达20次。这远远超过了美国疾控中心(CDC)所建议的“最多5次”。

  即使两家医院的护士与管理层进行了谈判,次日,院方刻意无视CDC指导方针的做法依然存在。正值周二,纽约州新冠住院患者激增至3700多人,这一举动为罢工埋下了基础。

  “这很可怕,” 新罗谢尔市的急诊护士莎隆·马修斯(Shalon Matthews)说,“在我每天走进急诊室之前,我必须坐在我的车里祈祷,希望我们能有足够的防护用品、医疗资源和医务人员来照顾这些病人。”马修斯发现自己仿佛回到了今年3月的困境之中,当时全美医院正在经历新冠疫情的第一波高峰。据两地多名罢工的护士说,院方并没有为正在发生的第二次病例激增做好准备,院内医疗用品与人手奇缺。

  除此之外,罢工的护士们还对工作环境的“不透明”感到不满——据他们称,医院的新冠暴露预警形同虚设,工作中的暴露事件全凭同事之间互相提醒、上报,院方则保持沉默。这些系统性问题和设备短缺,也加剧了患者和医务人员的感染。据报道,因为正处在新冠暴露之后的强制隔离期,150多名奥尔巴尼的护士无法参与罢工。

  在周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尔巴尼医疗中心的官员谴责了罢工举动。“新冠住院患者数量,刚刚达到了本地区疫情中最高水平。因此,在这场全球健康危机中,我们的一部分护士离开病人是极度不负责任的,坦率地说,这令人心碎。”该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麦肯纳(Dennis McKenna)告诉媒体。

  此外,奥尔巴尼医疗中心的高层否认了该院安全协议松懈、医疗用品急缺的说法,称护士的指控“非常荒谬且无礼”。 新罗谢尔市的蒙蒂菲奥里医院也发表了类似的书面声明,指责纽约州护士协会“故意误导公众”,谎称该院对最近的新冠疫情准备不足。这份声明把护士协会描述为贪婪且“自私”的组织,称其试图把病人的健康作为讨价还价的筹码,利用罢工来谋取暴利。

  然而,两家医院都没有正面回应关于医患比例失调,导致护士“油尽灯枯”的指控。在记者会上,奥尔巴尼医疗中心仅提到他们派了足够的“临时护士”,来代替那些罢工的医护人员。而在新罗谢尔市的蒙蒂菲奥里医院,病患已经被转移到其他的医疗场所,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截至周三下午,美国累计有新冠肺炎病例13881620例,其中有98691人住院治疗,272820人死亡。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任美星   编辑: 潘奕 )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纽约州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