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又下雪了!

西安又下雪了!
2020年12月03日 16:05 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又下雪了!

西安的上一轮降雪才刚刚过去没多久是否已经让你念念不忘▼回味请戳:雪景大赏而就在今天2020年的第二场雪
又来了!
大片的雪花如约而至......

  

  

  @Drowsiness- 

  @阿颜家de猫咪儿

  @肉包锅盆一

  花雪随风不厌看

  一片飞来一片寒

  漫天的雪花纷纷扬扬

  快来感受下雪中长安~

  

  ▲11月23日的西安雪景

  坐标: 西安大兴善寺

  连日来,西安气温骤降,今天最低气温达零下4度,城区多地已飘起雪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

受恶劣天气影响,今日9时30起,G30连霍高速西宝段磻溪分道口至宝钛段已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在开始交通管制,解除管制时间待定,所有车辆绕行G3024宝鸡过境线。另据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获得的最新消息,截至12月3日12:30除以下路段外,省内其余各条高速通行正常:

延志吴高速、吴定高速、银昆高速宝鸡段、连霍高速宝天段全线入口,青银高速靖王段靖边西至砖井之间,吴靖段杨桥畔、双城入口,包茂高速榆靖段西左界至黄蒿界之间所有入口靖边方向,咸旬高速旬邑、旬邑北入口,福银高速西长段西张堡至乾陵之间所有入口长武方向,永寿南、渡马入口双向,彬州至长武之间所有入口西安方向暂时封闭。

目前眉县入口已经封闭,不具备通行条件,请各位司机师傅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务必注意行车安全。

  最想提醒大家的都在下面

  ▼▼▼

  综合自新浪微博网友、西安气象、@陕西都市热线

  编辑:行者无疆丨审核:荆溪

  出品:©西安报业传媒集团

西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