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原公安万柏林分局:“秋冬会战2020”战果丰硕,现场返还追缴财物(视频)

太原公安万柏林分局:“秋冬会战2020”战果丰硕,现场返还追缴财物(视频)
2020年12月05日 00:00 山西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太原公安万柏林分局:“秋冬会战2020”战果丰硕,现场返还追缴财物(视频)

从8月18日太原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秋冬会战2020”专项行动以来,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集中力量向黑恶势力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毒品犯罪、经济犯罪以及食品药品和污染环境犯罪等发起攻势。
12月4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公布行动成果,并在现场向6名群众代表返还了38000元现金,以及追缴回来的自行车、汽车、笔记本电脑等涉案财物。据了解,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0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94起。
此外,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办案中收缴的文物、假冒食品药品烟酒等赃物。

  

版权归山西广播电视台所有 侵权必究
▍内容来源:都市110▍图文整理:都市110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