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行李箱内有女人在呼救?!警方8小时地毯式搜捕

行李箱内有女人在呼救?!警方8小时地毯式搜捕
2020年12月12日 00:00 新闻夜航

  原标题:行李箱内有女人在呼救?!警方8小时地毯式搜捕

  12月9日5时04分,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接到110报警称,有人在于洪区赤山路某小区发现一男子所推皮箱内有女子呼救,疑似被劫持。接到报警后,沈阳市公安局立即组织相关警种部门及属地分局,启动“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和环沈拦截堵控机制,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经工作,警方迅速查明:当日4时48分,一男子手推皮箱从于洪区赤山路某小区走出后,驾驶一辆白色雪佛兰牌轿车离开,车主为薛某某(女,35岁,山东邹城市人)。随即,警方赶到薛某某的住处,在屋内发现其女儿冯某某(10岁)被捆绑,面部有血迹。据冯某某称,其继父李某某对其殴打捆绑,并将其母亲捆绑装入皮箱后离开。与此同时,警方通过调取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在新民市胡台镇出现。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对李某某住所及周边进行布控。

  

  14时27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30国道大民屯镇毓宝台大桥南侧桥头有一女子在车内求救。警方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确认该女子正是被害人薛某某。经询问,薛某某称其趁李某某下车之机挣脱捆绑,驾车驶离并向路人求助报警。获此情况后,沈阳警方立即组织50余名精干警力和110余名“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对犯罪嫌疑人可能逃窜的区域开展地毯式搜捕。最终,在警方的强力震慑和巨大围捕压力下,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于15时11分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非法拘禁薛某某、冯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李某某交代,其与被害人薛某某于2020年6月结婚,后因感情问题离婚。当日3时30分,李某某来到被害人薛某某家中,二人因复婚问题发生争执,李某某持刀威胁将薛某某、冯某某捆绑,随后将薛某某装入皮箱驾车离开。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犯罪已被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