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特币续创新高 这些A股数字货币概念股有望持续反弹?

比特币续创新高 这些A股数字货币概念股有望持续反弹?
2020年12月17日 22:54 第一财经网作者:一财网

  受比特币、美股区块链板块大涨带动,今日A股海联金汇、御银股份录得涨停,新大陆、高伟达等个股涨幅居前。

  比特币延续昨日涨势,今日站上23000美元关口,日内暴涨逾1600美元,美区块链概念股盘中再度强势。今日A股市场上,数字货币板块表现活跃,受昨日比特币、美股区块链板块大涨带动,海联金汇、御银股份录得涨停,新大陆、高伟达等个股涨幅居前。

  据Wind数据统计,A股市场共有27只数字货币概念股。回顾板块内个股三季报情况,海联金汇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830.61%居于首位,长亮科技净利增长160.34%,科蓝软件、宇信科技、新开普等个股增幅居前。

  从年内涨跌幅情况来看,上述27只个股年内涨跌不一,其中恒生电子累计上涨70%,新晨科技、长亮科技、宇信科技等5股涨超30%,众应互联跌幅居前,下跌近45%。

  值得注意的是,这27只个股较年内高点均大幅回撤,回撤幅度最高的是众应互联,已回撤61.56%,智度股份已回撤51%。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