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顺利办回复深交所 证实原董事长彭聪被公干机关带走

顺利办回复深交所 证实原董事长彭聪被公干机关带走
2021年01月13日 19:27 第一财经网作者:一财资讯

  原标题:顺利办回复深交所 证实原董事长彭聪被公干机关带走

   1月13日晚间,顺利办回复深交所称,公司已关注到媒体相关报道,经自查核实,公司认为媒体报道内容部分属实,但公司至今未收到公安机关及原董事长彭聪先生家属有关彭聪先生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书面文件或函件。上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上市公司顺利办原董事长彭聪于2020年12月28日,因涉及相关案件被公安机关带走,并于当日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1月9日,深交所据此向顺利办下发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核实上述报道内容是否属实,如属实,请进一步说明彭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原因及目前案件的进展情况,是否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同时,说明公司是否存在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情形。

  1月13日晚间,顺利办回复深交所称,公司已关注到媒体相关报道,经自查核实,公司认为媒体报道内容部分属实,但公司至今未收到公安机关及原董事长彭聪先生家属有关彭聪先生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书面文件或函件。上述突发事件发生后,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稳定公司正常经营,对外及时向客户说明情况,保持业务的持续性。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由总裁汪洋先生负责。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进行,管理层稳定。

  此前在1月3日,顺利办曾在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0 年12月31日收到彭聪的书面辞职报告书,彭聪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此外,该公司在1月6日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表示,公司及公司大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在关注、核实过程中未发现涉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深交所顺利办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