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肯德基麦当劳换了木勺,喝汤却成了困难?

视频|肯德基麦当劳换了木勺,喝汤却成了困难?
2021年01月14日 19:1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肯德基麦当劳换了木勺,喝汤却成了困难?

  最近,有阿姨爷叔去肯德基、麦当劳用餐后吐槽,以前喝汤用的塑料勺子变成木勺后,勺子的弧度好像变小了,盛起汤来没以前那么方便了。

  为了求证,小坊到周边的肯德基和麦当劳试了一试。

  在用木勺盛汤时,也能顺利喝到,似乎并没有网友吐槽的那般夸张。然而,时隔一两分钟,一直浸在汤里的木勺发生了变化。勺子遇到汤汁后膨胀变大,原本的弧度渐渐变小,最后几乎成了扁平状。这么一来,喝汤的确就很困难了。

  那麦当劳情况怎么样呢?从外形上看,麦当劳的木勺比肯德基明显更小。刚开始用的时候,麦当劳的木勺也能够舀起汤汁。但使用一两分钟后,发生了同样的变化——勺子泡发,弧度变小,慢慢变得扁平。甚至有网友吐槽说,这哪里还是勺子,倒是很像以前医院里用的压舌板。 

  小坊向肯德基和麦当劳客服热线进行反映,对方均表示会即时反馈这一情况。麦当劳客服表示:由于近期出台了“禁塑令”,原本使用都塑料吸管和塑料勺子都改用了木质,如确实存在木勺变形给用餐带来麻烦,他们也会及时改进。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朱佳伟  实习生:姜凯韵 汪珊珊)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麦当劳肯德基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