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比去世一周年 粉丝在街头用自己的方式悼念他

科比去世一周年 粉丝在街头用自己的方式悼念他
2021年01月27日 12:26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科比去世一周年 粉丝在街头用自己的方式悼念他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粉丝们在洛杉矶,科比曾经打球的体育场附近自发举行悼念活动,缅怀这位传奇球星逝世一周年。

  一年前,科比和他的女儿乘坐的直升机在洛杉矶附近的山坡上坠毁,两人都在事故中不幸遇难,这一消息震惊了世界。

  科比的球迷约翰尼·安德森(Johnny Anderson)在体育场外立起一块大招牌,把科比和吉安娜描绘成天使,他们对这座城市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说:“这正是我们需要的,让所有人重新聚在一起。我带着这个牌子来到这里,带着很多人来到这里,向他们表达爱,传播爱。”

  科比在为湖人效力的20个赛季中获得了5次总冠军,但自2010年科比获得总决赛MVP起,湖人队就未再获得过NBA总冠军,直到2020年上个赛季终于结束了“总冠军荒”。

  来自加州洛杉矶市的球迷约翰尼·马克思表示:“他(科比)从来都不满足,在我的生活中,我不会自满,而是力求做到更好。工作、学校和生活中都是如此。这是科比·布莱恩特烙印在我生命中的东西。”

责任编辑:张玉

洛杉矶科比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