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半夜高速上停车不放警告牌,交警怒斥:“你只顾自己不管别人吗!” | 一线微观

半夜高速上停车不放警告牌,交警怒斥:“你只顾自己不管别人吗!” | 一线微观
2021年01月29日 11:11 政府网站

  原标题:半夜高速上停车不放警告牌,交警怒斥:“你只顾自己不管别人吗!” | 一线微观

  

  2021年1月15日,湖北高速交警黄梅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后方未设置警示标志。上前查看发现,这辆车左侧车轮还压着车道分隔线!夜间视线不好,万一后面车辆发现不及时,很可能引发事故!

  经查,由于该车内杂物较多,车上两人懒得翻找三角警告牌,便撤离至护栏外等候救援。交警对其怒斥:“你只顾自己的安全,不管别人吗?”随后交警指挥驾驶人找出三角警告牌并设置在车后200米处。

  经交警批评教育后,驾驶人认识到了错误,保证以后一定加强安全意识。最终,交警对其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未按规定设置三角警告标志的违法行为,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无独有偶。湖北高速交警仙桃大队也查获同样的一起案例。▼

  

  当时,该车因胎压过高报警,驾驶人在应急车道停车后放气,未按规定设置三角警告牌。交警检查时发现该车虽未超员,但车上人员携带着大量行李,不仅塞满了车上空当,一些无处可放的行李还被抱在乘客怀里。正因如此,驾驶人才无法拿出警告牌,抱着“临时停一下”的侥幸心理停了车。最终,交警依法对驾驶人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

  

停车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