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突发!济南发生一起车祸,三车相撞!一女性被甩出车外,疑似身亡!警方介入

突发!济南发生一起车祸,三车相撞!一女性被甩出车外,疑似身亡!警方介入
2021年03月31日 20:34 山东商报

  原标题:突发!济南发生一起车祸,三车相撞!一女性被甩出车外,疑似身亡!警方介入

  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

  济南市红符路发生一起车祸

  现场三辆车相撞

  有人员被

  随后消防部门、120急救中心

  迅速出动赶往现场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现场情况为大货车、面包车,轿车三辆车相撞,其中,大货车冲到路外,轿车损失轻微,车内无人员被困,但面包车受损严重,五人被困车内,一名女性被甩出车外。

  

  经过紧张救援,消防部门将五名被困人员救出,救护车紧急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据知情人透露,“现场来了五六辆救护车,把伤者送到了不同的医院,被甩出车外的女性疑似当场死亡。”该知情人表示,其他伤者也都有不同程度受伤,“而且面包车里好像是一家人。”

  

  交警部门回应称,关于事故原因及情况,正在积极调查中,“有了结果后,我们会发布相关公告。”

  山东商报·网记者 孙倩

  山东商报·网编辑 马媛

  

  

车祸面包车济南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