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月三,今年不耍西山!

三月三,今年不耍西山!
2021年04月13日 13:20 云南网

  原标题:三月三,今年不耍西山!

  

  4月12日下午,昆明西山景区紧急发布关于暂停“三月三,耍西山”民俗活动的公告,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西山景区将暂停2021年农历"三月三、耍西山"活动。详情如下:

  昆明滇池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山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暂停2021年农历“三月三、耍西山”民俗活动的公告

  为加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避免因人群聚集造成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经西山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暂停西山景区2021年农历"三月三、耍西山",也就是4月14日的民俗活动。届时景区管理局将对景区主要入口及周边进行管控,景区内及周边禁止摆摊设点、焚香烧纸及开展文体活动,取消一切官方组织的文体活动。敬请广大群众互相转告周知,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也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有关要求,做好自我保护,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特此公告

  昆明滇池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西山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1日

  

  

  云南网记者 张曦

  

昆明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