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每斤生猪肉只产三两,真正的福建油酥肉松,我们终于找到了!

每斤生猪肉只产三两,真正的福建油酥肉松,我们终于找到了!
2021年04月14日 07:10 中国经营报

  原标题:每斤生猪肉只产三两,真正的福建油酥肉松,我们终于找到了!

  

  

  说到美味又营养的美食,肉松必须榜上有名。

  相比于其他地区的肉松,福建以油酥肉松闻名。在制作上,炒制后的肉松多加了一套油酥的工艺。

  这样出来的油酥肉松,香香脆脆、入口即化。

▲左图为其他地区的肉松,右图为福建香酥肉松色泽金黄,焦香溢出屏幕左图为其他地区的肉松,右图为福建香酥肉松色泽金黄,焦香溢出屏幕

  

  

  

  

  

  咬起来“沙沙”响的真酥肉松

  嚼一口福州油酥肉松,一丝丝扎实的咸香肉感充溢口腔,一口一口停不下来!

  配白粥、配面包、配炒饭、配豆腐真是无所不能的存在,“万物皆可肉松”

  

  肉松的营养价值也很丰富,它富含铁和蛋白质,而且在制作中,经过浓缩,肉松中的铁含量高出猪瘦肉两倍多,是很好的补铁食品。

  家里有孩子的,也可以买来给孩子吃,因为营养又好吃,几乎没有一个孩子不爱他。我见过很多不爱吃饭的宝宝,也乖乖束手就擒。

  配料表很简洁,只有猪肉、白砂糖、植物油、酱油、盐、味精、天然香辛料,用料让人很放心。

  

  有些肉松为了降低成本,经常会混杂鸡肉来制作。而且会添加豌豆粉,你以为你买到的是肉松,其实是肉松粉

  而这一款纯猪肉炒制的肉松肉感非常扎实,每斤生猪肉只能制出3两肉松

  比对市面上添加了豌豆粉的肉松“面面”的口感,福建油酥肉松,原汁原味,真材实料,豌豆粉“0添加”才造就了比其他油酥肉松更极致的酥脆口感。

  和猪肉条一样,完全不添加防腐剂,任何人都可以吃,尤其有孩子的家庭更是必备。

  

  

  打开袋子,浓郁的肉香便扑鼻而来,肉松呈金黄带焦糖的颜色,被炒制的程度很深。

  每一根肉丝儿都经过了老师傅不间断的缠、辗、翻的手法,深深吃透了浓郁鲜美的滋味。

  

  

  入口不需要怎么嚼咀便能在嘴里化开。甜度咸度平衡得也不错焦香焦香的,可以说是教科书般的肉松口味。

  

  

  这样焦香可口的肉松,配清淡干净的白粥是最妙的。不仅能给白粥增添咸香的味感,而且甘甜的米香又和肉香味完美融合在一起。

  

  刚入口,肉松还保留一定的脆感,与香滑的粥相融后是绵软的鲜,因为是香酥肉松,也不会有那种嚼不烂的纤维,很快在舌尖上消失不见,但香味却能在口中停留很久

  

  海苔肉松,猪肉丝的质感在嘴里嚼起来的存在感很强很真实,肉眼可见的海苔和芝麻,使得肉香里多了海味和芝麻的独特香气,口感上也更丰富。

  “油酥”是福州肉松特有的口感,非常考验存放,所以茂声特别设计了将肉松装在透明密封袋内,再塞进罐内,双层防护不容易受潮,非常适合囤货在家里,敲耐吃。

  

  我们限时41.8元/罐的价格,一罐250g,可以吃半个月。两罐入手更划算,建议油酥肉松和海苔芝麻肉松各入手一罐。

  海苔芝麻肉松也是我的挚爱,酥香肉味伴着香脆海苔芝麻味,在嘴里“咔咔”的,没有人拒绝得了这份美味。

  

肉松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